close

提早下班一小時,馬上衝回家把東西收一收就衝去趕火車回家了

一路奔波下來,終於到家了

聽我家大姐說我妹今年也是有準備父親節禮物給我.....

超開心的啦!!!

看到一箱紅紅的....甚麼品牌?!TATTOO????

鞋子1

盒子是抽屜式的,打開之後,挖~~~白底金線....之前超想要的造型....

鞋子2

以下先來排個POSE....

鞋子3

鞋子4

著裝前的最後POSE....

鞋子5

穿上了穿上了.....大小剛剛好,也很舒服,我愛死我妹了^^....

鞋子6

鞋子7 鞋子8 鞋子9 鞋子10

各個角度都好看,讚啊!!!

尤其是側邊的水鑽,閃閃閃....嘻嘻嘻~這雙新鞋不能穿去上班,只能逛逛街走走路

大家可不要來踩嘿!!!

第一次接觸的品牌,印象不錯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yang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